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当酷开品牌日遇上情人节 优惠不止1000

  送走农历新年,迎来西方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男女双方都要互赠礼品以表达爱意。相比鲜花、巧克力,为爱人/家人购置一款高品质的智能电视,或许是一个既慷慨,又实用的做法。

  “2.14酷开品牌日”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启动,上演最变态促销活动:4K旗舰电视送468元影视年卡,合体电视优惠加倍最高省600元再送三端通影视年卡,游戏电视送手柄、体感手枪和豪华礼包,全场包邮,惊喜不断,优惠不止1000元。

  一、热销头牌酷开50U2,开年钜献送千元豪礼

  酷开50U2是酷开旗下首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智能电视,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在2016年双11当天,成为游戏电视品类销量最高的产品。本次活动,酷开50U2优惠200元,仅售2599元,2月14日前100名下单用户评论晒单送体感手枪、游戏手柄和千元豪礼。

  二、腾讯影视VIP专区,送468元12个月腾讯影视VIP

  1、酷开55N2:优惠力度最高的55英寸4K智能电视

  作为酷开最新旗舰产品,酷开55N2的发布,一举改变了旗舰电视低性价比的历史,使旗舰电视的价格更符合普通民众的心理预期。本次活动,酷开55N2优惠1000元,仅售3399元,评论晒单送468元12个月腾讯影视VIP。

  2、酷开60N2:60英寸旗舰电视首选型号

  和酷开55N2同属N2系列的酷开60N2,拥有和55N2一样的高端配置,不过屏幕更大,60英寸LG 4K IPS硬屏,观影、游戏视觉效果更加震撼,是喜欢60英寸巨屏电视的小伙伴的不二之选。该机搭载酷开5.5系统,集成iCNTV牌照腾讯视频。本次活动,酷开60N2优惠700元,仅售4299元,评论晒单送价值468元12个月腾讯影视VIP。

  3、酷开60U2:不容错过的60英寸巨屏游戏电视

  酷开U2游戏电视共有4款产品,除了上文介绍的50U2外,还有55英寸55U2、60英寸60U2和65英寸65U2,其中60U2在本次活动中优惠800元,仅售3899元,评论晒带送149元手柄和千元豪礼。

  三、爱奇艺影视VIP专区,送498元12个月爱奇艺三端通影视VIP

  酷开A2 HiFi大内容合体电视是酷开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各方面都展示了旗舰电视的必备素质。该系列共有三款产品,本次活动酷开50A2立省400元,仅售3299元;酷开55A2立省600元,仅售4399元。购买任何一款产品,皆送498元12个月爱奇艺三端通影视VIP。

  1、50A2:最值得入手的50英寸旗舰智能电视

  酷开50A2是酷开A2 HiFi大内容合体电视尺寸最小的产品,也是售价最低的产品,是消费者体验旗舰产品的非常好的选择。

  2、酷开55A2:最高配的55英寸旗舰智能电视

  酷开55A2是A2 HiFi大内容合体电视中极为重要的一款产品,硬件配置和50A2相当,但是屏幕更大、视觉效果更加出色。55英寸LG IPS 4K硬屏,结合HDR解码和MEMC动态补偿,影视、游戏机体验更好。该机搭载酷开5.5系统,集成GITV牌照爱奇艺视频。

  四、卧室精选专区,最高立省149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卧室电视正在不断流行,很多新房都安装了卧室电视。由于一般卧室空间都比较小,所以小屏幕的智能电视成为卧室电视的首选。本次活动酷开提供了两款卧室电视,一是32英寸酷开K32青春版,优惠140元,仅售1159元;二是酷开43K2,活动价仅为1999元。

  1、酷开K32青春版:京东销量最高的32英寸电视之一

  酷开K32青春版是京东销量最高的32英寸智能电视之一,该机整体配置均衡,价格实惠,非常适合作为卧室电视使用。

  该机搭载A17处理器,Mali-T720 GPU,512MB内存,4GB存储,华星光电1366*768分辨率屏幕,6.5ms响应时间,直下式背光模组。酷开K32青春版采用酷开5.0系统,搭载iCNTV牌照腾讯视频,热门影视剧皆有收率。

  2、酷开43K2:配置最高的43英寸1080P卧室电视

  相比酷开K32青春版,酷开43K2的屏幕更大,分辨率也更高,43英寸LG 1920*1080 IPS硬屏,画质相对更出色,蜂巢矩阵背光也比普通电视的侧入式背光更好。该机搭载64位A53 处理器,四核Mali-T720 GPU,1GB内存,8GB存储。采用酷开5.0系统,集成iCNTV牌照腾讯视频。

  尽管是一款1080P产品,但酷开43K2的部分配置比某些4K电视的配置都要高,例如芯片、存储组合等。某些入门级4K电视为了降低成本,多采用32位A9芯片,搭载512MB内存和4GB存储。

  写在最后

  本次活动,是酷开近期推出的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之一。酷开作为创维旗下独立运营的高端你互联网品牌,既拥有完整的硬件制造产业链,又拥有国内最大大屏运营平台,是当前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电视品牌。

  目前,“2.14酷开品牌日”正在酷开官网火热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