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京东"惠给力“!东芝U盘新装备低价来袭

    如果你还在因为自己的U盘容量不足而着急,那就速度来这里看看,东芝U盘各大系列席卷京东,2月13日至19日来京东,低价来袭优惠更多!

点此进入东芝U盘京东促销活动页面

    东芝隼闪32GB经典款荣耀升级,USB3.0让你的读写速度更快,节省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是学习办公的得力小助手。不仅小巧便捷利于携带,又时尚精致用着有范儿!价格更是低至59.9!

    东芝隼闪系列,简洁紧凑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也契合了U盘便携轻巧的趋势,放在包里毫不占地。最大128G的超大容量,让你留住更多精彩珍贵的回忆,再也不用思前想后的删照片。

    东芝标闪系列,机身有可重复使用的标签设计,方便记录您的U盘内容,做到U盘内容简单分类,不再费时费力连接电脑查看内容,是整理文件的好帮手,USB3.0接口也可以助资料高速存储。

    东芝速闪系列,采用了东芝原厂核心技术和高品质闪存颗粒,结合了USB3.0高速接口,安全稳定,最高传输速度70M/S,快速存储不再是梦!

    东芝尊闪系列预装安全加密软件,为您的资料安全保驾护航,最高读取速率222MB/S,最高写入速率205MB/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