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爱她 就应该在情人节送只天使给她

  宅了一辈子总算泡上了女神,到了这一天,还是需要向女神表示表示一下的,不过对于笔者这个电脑宅来说,送什么东西倒是煞费苦心啊,在想到焦头烂额之际,突然~我发现了它。

  雪白的外观附有一个提手状的顶梁,它有着一个天使般的名字,BABY~

  覆在其精致的机身上的是一件蓝色的衬衣,还有两排呼吸孔在上面,确保内部的热气能排出。

  一面用纯白色粉饰过,同时开了2排透气孔,确保硬件的散热。

  另一面使用淡黑色的亚克力面板覆盖,可以窥视到机箱内部哦。

  提手处是机箱的IO端口位置,1个USB 3.0+2个USB 2.0的接口配置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从背面可以看出,它的身材是很娇小的,4个PCI档板位预示着它能使用M-ATX规格的主板,而为了保持较小的体态,它就需要使用到SFX规格的电源了。

  娇小而功能俱全,不占空间又实用,带回去给女神大人升级升级主机,肯定能让她满意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