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致敬Nokia N81! 360 N5本月22日发布

    今天,360手机对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于2月22日在北京举办360手机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品360 N5手机。邀请函当中,一部经典的诺基亚N81十分惹眼,看来这次360手机大有致敬昔日经典诺基亚N81的意思。

    此次360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Nseries once more”,“人们怀念经典源于对超越经典的期待,超越经典源于对产品无尽的探索。”对于即将发布的定位为“青年旗舰”的360 N5,360方面显然满怀信心。

    上周,网上曾有爆料称诺基亚将重启经典的N系列手机,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曾回应称:“传了这么久我才看见。诺基亚那边的情况我不清楚,不过这张图里的手机是我们的N系列新品。过年回来很多人问我新手机的情况,现在刚好就告诉大家,2月13号图里的东西就会和大家见面。”

    据悉,360手机N5可能采用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运存,屏幕分辨率为1080P。对于360的这款新机,你期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