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功不可没 动视暴雪利润暴增60%

    慢工出细活的暴雪在2016年终于推出了《守望先锋》,而这款游戏也着实提振了暴雪的业绩。动视暴雪不久前发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营收激增49%,达到创公司纪录的20.1亿美元;净利润为2.54亿美元,同比增长60%。受到漂亮业绩报告的影响,动视暴雪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10%,创出自去年10月以来的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动视暴雪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两方面,其一是对于《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的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表示,四季度King旗下游戏的每用户平均营收环比及同比均实现了增长。

    因此,收购King公司让动视暴雪的营收在去年四季度同比增加了4.36亿美元。

    动视暴雪透露,《守望先锋》(Overwatch)受到游戏玩家追捧,他们花费在旗下暴雪部门游戏上的时间创出历史新高。自去年5月发布以来,《守望先锋》的注册玩家数量已超过2500万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