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宣布:NVIDIA GeForce显卡用户约2亿

    上周NV公布了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增长达到惊人的57%,据媒体报道,NV也同时宣布,目前的GeForce显卡用户约2亿。

    会上,黄仁勋还透露了一个研究发现,N卡用户一般3~4年会更换显卡,Pascal有着很出色的市场表现。放眼未来,转换帕斯卡这一代用户可能并不是马上能完成的事情,但他坚信,这会是个不间断且平稳的过程。

    有消息称,NVIDIA GTX 1080 Ti定于3月10日开幕的PAX east游戏盛会上发,或将为Pascal画上圆满句号。

   综合JPR、Mercury两家统计机构的数字,去年PC市场上,Intel、AMD、NVIDIA三家的在显卡领域的份额占比分别是71%、13%和16%。

   如果要估算下具体的用户数也比较简单,全球Windows用户约10亿,I/A/N三家约7.1亿、1.3亿和1.6亿人,当然,如果算上Linux\Mac等,实际会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