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G6官方造势不断:少人工 更智能

  LG G6已经将于2月26日正式发布,近期,LG官方也频繁为其造势,今天该公司又放出了一张预热图片,暗示新机具有人工智能的特性。

   图片上写道,"Less artificial. More intelligence(少人工,更智能)。”暗示新机将支持人工智能特性,另外LG还称该机将是首款新一代(next generation)智能手机。

  目前人工智能非常火爆,除了各种智能家电产品之外,不少手机厂商都在自家产品中开始加入AI特性,谷歌之前发布的Pixel系列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便是AI助手Google Assistant,另外有传言称三星也将在新一代旗舰Galaxy S8中加入AI软件Bixby。

  除了人工智能之外,根据之前的报道,LG G6将采用一块18:9的2K屏,屏占比极高,支持防尘放水、后置双摄像头,并且抛弃了模块化设计,从官方不断的造势与不断流出的爆料可以看出,LG G6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