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新EF-S 18-55mm IS STM套机头曝光

    前几日在爆出EOS M6的同时,其实佳能还有一支不起眼的APS-C单反新套机镜头也同时曝光。相比起现有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显然新的EF-S 18-55mm F4-5.6 IS STM要更小(75.2 x 69mm vs 66.5 × 61.8mm),不过有趣的是,新镜重量方面却是不降反升(205g vs 215g),莫非新镜用了更有份量的镜片?新的EF-S 18-55mm F4-5.6 IS STM体积上的缩小并不是没有代价,最明显的就是广角一端的光圈降为 f/4.0,规格上比EF-S 18-55mm f/3.5-5.6 IS STM小了1/3,至于长焦端,则是维持f/5.6不变。新镜光学方面用上新的10组12片设计,而最近对焦距离则照旧为0.25米,预计将会连同传闻中的EOS 77D/800D一同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