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4600万像素 尼康百年庆典主角会是D820?

    今年是尼康踏入百周年的大日子,推出一部具话题性的新机可谓指定动作,今天就传来D820的消息。D810的推出已是2014年,当年以3630万像的解像力加取消了低通滤镜及51点AF作卖点,其高超解像力可谓一时无两,力压同级对手。但来到2017年,眼见各家已推出超过4000万像素全画幅机型,尼康当然要急起直追。来自 nikonrumors的消息就指出,D810的替代型号D820应该将要来临,而且更是使用了全新的4600万像素感光元件。虽然其他资料还没有流出,但单就这块全新的感光元件已是让人口水直流,吸引力及话题性十足。究竟传闻是否属实,期望本月底举行的 CP+ 上会有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