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高速省电升级版 西数6TB新黑盘日本开卖

    西数的WD6001 FZWX黑盘已经开卖一年了,现在WD6001 FZWX的后继升级型号WD6002 FZWX已经在日本悄然上市,税后售价35800日元(约合2190元人民币)。

    此款升级版WD6002 FZWX在规格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容量依旧为6TB,搭载128MB缓存和双核主控,采用6Gbps SATA接口,转速7200rpm。同时,支持StableTrac技术,防止由于振动所带来的硬盘性能下降。

    实际性能方面,升级版WD6002 FZWX则有了一些小幅的提升和改进。其中,WD6002 FZWX的数据读写速度从旧型号的218MB/s提升到了227MB/s。读写功耗则从原来的10.6W下降到9.1W,闲时功耗从7.6W下降到7.1W,待机/休眠功耗从1.6W下降到1.0W。

    售后方面,西数依旧为用户提供了5年质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