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蓝5s真机偷跑 快充一事或不能成真

     魅族即将在2月15日发布2017年的第一款手机魅蓝5s,就在昨天也寄来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然而今天魅蓝5s在网络上曝光出了真机图片,但是一项重要的功能却并没有实现,让人们颇为失望。

    魅族寄来的邀请函里有一枚18W的快充插头,但是在网络上偷跑的照片来看,充电器还是原来的“小个头”,并没有和邀请函中的18W快充插头所对应。由此可见在魅蓝5s上快充或许还是要再等一等,只不过魅族内部人员的一个回复让人十分震惊:“10W难道就不叫快充了么。”

    看来魅蓝5s究竟有没有快充功能还是要等下周15号的新品发布会才能告诉我们了,如果真的没有配备快充插头,那么魅族这次可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