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曝HTC最强骁龙835旗舰 能否翻身就看它

  虽然此前网络上曝光的HTC 11系统截图已被证实为PS伪作,但真正的HTC年度旗舰还是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根据国外网站htcsource披露的消息称,美国运营商Verizon已经在开始测试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HTC新机,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HTC新旗舰,传闻将配备2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预计会在今年四月份与我们见面。

开始测试新旗舰

  虽然HTC此前已经发布了所谓旗舰机型HTC U Ultra,但由于该机仅仅配备的是骁龙821处理器,所以并不算HTC真正的年度旗舰。不过,根据国外网站htcsource披露的消息称,美国运营商Verizon已经在开始测试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HTC新机,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型号名称,但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HTC新旗舰。

  至于得出这样的推测的缘由,则是此前HTC智能手机部门总经理张嘉临(Chialin Chang)在接受Tbreak的采访时称,只要有新的处理器出来,HTC就会有一部对应的旗舰手机,并且会力争首发。虽然从现在的传闻来看,由于三星已经包揽了骁龙835处理器的首批货源,HTC新旗舰首发骁龙835基本无望,但至少还是说明搭载这款优异处理器的新机已经开始进入测试阶段。

双镜头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htcsource此次还披露了这款HTC新旗舰的部分规格,据称将会拥有4GB内存和64GB的存储容量,而在摄像头方面则会采用了双镜头设计,装载2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提供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此外,该机还会将指纹识别传感器安置在手机背面,其他包括出现在HTC U Ultra上的语音助手,BoomSound 扬声器以及Type-C USB接口也会得到继承。而根据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爆料,这款代号“Ocean”的HTC新旗舰也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

或四月发布

  至于这款HTC新旗舰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现在已经开始测试,但到底何时推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根据爆料人@upleaks此前在微博上的说法,HTC在本月底的MWC大会有可能只会推出两款中端机型,并没有代号“Ocean“的新旗舰,但同时也让大家期待四月份的发布会,所以也算得上是暗示该机有可能会在今年四月份与我们见面。

  而HTC在MWC大会上发布的新机,按照@upleaks透露的消息则是外观方面比较好看,虽然在配置上没有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但也不是十分出色,而在四月份的发布会上则还会有两款HTC Desire系列新机同步登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