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全新银黑配色 佳能EOS M6微单真机曝光

之前有传佳能将在CP+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EOS M系列微单相机EOS M6,而近日传言已经得到证实,网上最新便流出了一批EOS M6的谍照,如无意外,新机将会短时间内就会正式发表。

    单看机身,EOS M6外形上可说是贴近EOS M3多于EOS M5,主要原因当然是相机不具备内置电子EVF取景,整体更加轻巧。但相机有内置弹出式闪灯,按钮以至转盘都集中在机身手柄一则,不过细看下,EOS M6似乎还有3个快速指令转盘,唯一不同于EOS M5的只是,EOS M6 没有快速的 "DIAL FUNC." 按钮而已。除了机背一个多角度LCD,用户也可配搭一个供另购的全新电子取景器EVF-DC2。

    另外EOS M6除了全黑机身,还提供了古典味较重的银黑配搭。据了解EOS M6除了机身,也会以15-45mm套机和18-150mm套机及双镜套装方式推出。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