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闲鱼惊现神人 ip7亮黑换小米MIX尊享

    iPhone 7和小米MIX这两款手机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一款是苹果的旗舰手机,目前为止最均衡的手机。而小米MIX则是揽获各项国际性设计大奖的国产创新类手机。要说这两款手机虽然都是目前手机行业的佼佼者,但是产品售价却相差很多。近日就有用户愿意用iPhone 7来换小米MIX手机。

    这位朋友在闲鱼发帖称愿意用iPhone 7的128GB亮黑色换小米MIX的尊享版,一时间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这也证明了小米MIX的火爆程度和供货情况。

    如果是你们,会用iPhone 7去换小米MIX么?换句话来说,小米MIX真的要比iPhone 7好么?还是说可以更好地显现逼格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