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设计图曝光 厚度增加为防爆炸?

  尽管三星GALAXY S8要到下月底才会与我们见面,但网络上各种谍照和根据传闻制作的渲染图已经是层出不穷。日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便首次为我们放出了GALAXY S8对比GALAXY S7和Note 7的CAD工程设计图,并显示该机的厚度相比过去略有增加,但背面的摄像头几乎被彻底抹平,右边则配有指纹识别模块,而手机的正面则增加了一枚传感器的开孔,预计将3月29日正式登场。

CAD设计图曝光

  从此次知名爆料人@Onleaks放出的GALAXY S8对比GALAXY S7和Note 7的CAD设计图来看,主要为我们展示了几个有趣的细节。首先,该机的背面的摄像头突起的状况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其凸起高度仅为0.2mm,相比GALAXY S7和Note 7无疑要平整了许多。其次,正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该机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被移至背面,位于摄像头的右边,并且略有下凹,据称能够让用户更好的区分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而在手机的正面部分,三星GALAXY S8此次泄露的CAD设计图相比曝光的渲染图最大的区别则是前置镜头没有那么夸张,大小则与GALAXY S7比较接近,同时在额头部分除了虹膜扫描镜头之外,还增加了一个传感器的开孔,所以不得已缩短了听筒的长度。此外,三星GALAXY S8的机身厚度为8mm,相比GALAXY S7和Note 7略有增加,但在日常使用中应该体会不到这仅有0.1毫米差异,不知道这次厚度不减反升是否为了防止Note 7内部空间积压严重导致爆炸的情况再次发生。

Bixby支持7到8种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Onleaks最新放出的三星GALAXY S8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底部设计确如此前我们见到的谍照那样,从右到左分别为扬声器,话筒,USB-C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并在机身左侧设计专门的Bixby语音助理按键。而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称,该机的Bixby语音助理功能将支持英语、韩语、汉语在内的7到8种语言。

  三星此次还会有GALAXY S8和S8 Plus两个版本推出,分别配备5.7英寸和6.2英寸双曲面触控屏,支持2960×1440像素分辨率;而在处理器方面则会根据销售市场分别搭载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提供4G/6GB内存容量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两款新机都会预装Android 7.1.1 Nougat,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250和3750毫安时。

指纹位置或存变数

  至于大家关心的摄像头配置方面,根据国外网站Slashleaks披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将会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采用双像素传感器和拥有F1.7的镜头光圈, 支持光学防抖,Auto HDR以及4K视频录制等功能,而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和配备F1.7镜头光圈,并能够录制2K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曝光的各种信息皆显示三星GALAXY S8将改为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但按照网友@黎啟lii此前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S8或许有一个光学指纹的版本,而现在工程机的指纹传感器的位置确实在镜头右边,但不排除量产版更换位置的可能。更为关键的是,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三星员工也表示:“到时候再看吧,我也不确定”,所以三星GALAXY S8是否会改变指纹解锁的位置,或许要到临近发布前才能够揭晓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