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旗舰新配色发布 专为情人节预备

    “蓝厂”vivo在过去的2016年表现非常的出众,全球市场第五、国内市场第三的成绩令无数厂商惊羡,尽管相比于OPPO的全球第三、国内第一的成绩还是有一些差距。但是相对于前两年的话vivo的表现也真的是跨越性的翻越。

    就在今天,vivo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这就是vivo现在旗舰的X9新配色--星空灰。与之前的金色和玫瑰金相比起来更加的大气、沉稳。更加适合一些男性用户使用。而且正面的黑色面板在遮挡开孔的前提下还可以更加具有一体感。

    vivo X9 Plus星空灰将于明天(2月8日)开启预订,2月14日情人节上午10点正式发售,价格维持3498元不变,继续赠送移动电源、蓝牙音箱、蓝牙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