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骚红配搭雷诺塔T3机箱 别有一份风味

  作为国内知名机电厂商的鑫谷于16年底推出的这款雷诺塔T3,本身就带有隆重的压轴意味,从其外观细节上就可见其与以往的一些机箱有着很大的区别,以质感之名打造的外观着实吸引了不少人。

  这款机箱双面侧板都用钢化玻璃,拉丝面板,还有就是超厚的板材,最重要的是自带RGB灯条,左边是RGB灯条调色按键,右边才是开机键。

  主机内的配件为确保色系统一,选择了这样的配搭,强烈的红色与外表沉稳的T3不但没有不和谐,反而更有味道。

  连硬盘都是特意选择的亮红色外壳的固态硬盘。

  为了确保超频稳定而选择了水冷散热,黑色的冷头与机箱融为一体,红黑配搭,非常漂亮。

  同样是为了保证色系统一而选择的显卡,散热器的红黑配搭鲜明,虽然这款显卡的尺寸较为另类,比一般的显卡高出不少,但使用在雷诺塔T3里面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灯光展示,在白色的RGB灯光衬托下,整体配搭顺眼,再往机箱内补上额外的灯光效果,红色的部分更具金属风格,味道更上一层楼。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