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新春贺礼 显卡神器GPU-Z 1.17.0发布

    作为DIY老牌网站之一,TechPowerUp出品的显卡识别工具GPU-Z的更新力度一直保持的相当频繁,距其上一版本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2个月,今天GPU-Z又带来了新版本1.17.0,也算是TechPowerUp网站给玩家们带来的新春贺礼吧。

    GPU-Z 1.16.0版改进/修复问题列表如下:

    - 为Intel GPU codenames命名增加了CPU前缀。

    - 所有比Sandy Bridge新的Intel GPU都有了UEFI标识。

    - 修正了AMD Beema ROP和TMU count工艺为28nm。

    - 修正了Bay Trail为22nm工艺,支持DX11。

    - 增加了对Intel Kaby Lake和Apollo Lake的支持

    - 增加了对NVIDIA  GTX 1050、1050 Ti Mobile、Quadro 5000、GP104 based GTX 1060、GP104-based Quadro Mobile的支持。

    GPU-Z 1.17.0下载地址:

    https://www.techpowerup.com/download/techpowerup-gpu-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