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除了中国 全世界都爱iPhone

  虽说行业从上到下都在讨论着苹果越来越衰,可从财报来看并非如此。苹果正式公布其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其实现营收784亿美元,毛利润达到38%~39%,净利润达到179亿美元,相较同期有所增长。其中美洲地区营收319.7亿美元,同比增长9%;欧洲地区营收1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日本地区营收57.7亿美元,同比增长20%;其他亚太地区营收则是58.6亿美元,同比增长8%。

  可以说在大部分的国家地区中,苹果其实是卖的越来越好,特别是日本这一硬骨头。可在大中华区里,其营收仅为162.3亿美元,同比下滑12%,也怪不得国内对其哀声连连。

  在产品品牌方面,苹果在第一季度总共卖出7829万台iPhone,同比增长5%,并且也是苹果历史上卖出去最多的一次。而iPad则销售1308万台,同比下滑22%;Mac销量为537万台,同比增长7%;其他子类硬件产品则营收40.2亿,同比下滑8%;服务部分则是营收71.7亿美元,同比增长18%,看来大家对于音乐应用等都越来越愿意花钱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