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智云手持云台成为春晚活动现场拍摄利器

      随着手机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使用手机拍摄视频也逐渐成为一种主流需求,不少新闻从业者也会在新闻拍摄中使用手机进行拍摄,而为了确保拍摄视频的稳定性,他们也往往会选择手持云台来辅助手机进行拍摄,从而拍摄出更加稳定清晰的视频内容。而就在2017年的春晚活动现场,智云科技推出的多款稳定器就成了记着手中的拍摄“神器”,无论是采访春晚总导演、视频直播、还是拍摄幕后花絮时都经常会使用,也让新闻视频的拍摄更加自如和随意。

      智云Smooth系列发布以来一直广受用户好评,在去年的3月份,智云推出Smooth Ⅱ作为Smooth系列旗舰机型。这款手持云台在外型上并没有过多修改,而是延续了经典整体的外观设计,但是在细节上却有着全面的升级,甚至专门为其研发了一款APP应用,此外还加入了蓝牙遥控、支持在线充电、调节焦距、全景模式等等智云最新技术,为手机拍摄提供更多的便利。

      在春晚活动的现场,我们还看到了智云 Rider-M 手持稳定器,它被作为摄制组的副机位,承担起了直播春晚的重任。

      此外,智云Crane云鹤微单手持稳定器也出现在了今年春晚活动现场的采访活动中,应对更为专业的视频拍摄场景的需要,提升拍摄的视频质量。

      智云手持云台的稳定器小巧便携的特点,也让它成为了幕后花絮拍摄的非常好的选择,能够捕捉到晚会活动现场更多的细节,而且拍摄起来也更加自由随意。

      智云手持稳定器在2017春晚活动上的广泛应用,为春晚活动的拍摄提供了更多便利,而这种全新的拍摄器材也开始在越来越多的场合发挥其价值,成为上到专业级摄制组、下到普通消费者选择的摄影必备装备,让视频内容的拍摄更加稳定、清晰,甚至达到专业级水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