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专业操控便携机 佳能G7X II值得购买

     佳能G7X Mark II 兼具便携与高性能于一身,搭载了1.0英寸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约13.2×8.8mm),有效像素约2010万,结合性能更加强劲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和F1.8-2.8大光圈镜头,及手动拍摄短片功能,照片和短片的拍摄性能都很出色。

1英寸CMOS准专业便携相机 佳能G7X Mark II 国美在线 售价:4578元>>购买链接 


      操作方面,G7 X Mark II对镜头外侧的手动控制环进行了新设计,通过拨动逐级/连续选择杆,可对手动控制环进行逐级或连续转动操作进行切换。其中逐级转动更便于快速调整快门速度、光圈值等拍摄参数;而连续转动则适合手动对焦等需要精细微调的操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