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10这两款大胆新配色 你敢用吗

    虽然说距离MWC展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家手机的爆料消息可谓是各种提前流传开来。之前准确曝光过华为多款产品的微博爆料者 @ichangezon 再度上传了几张华为P10的照片。此次华为很有可能会为P系列旗舰添加绿色以及紫色等全新配色。除了两种新配色之外,爆料者还上传了著名扬声器、音效设计厂商雅马哈以及哈曼卡顿的Logo,或许暗示着华为P10将在音质方面有所突破。

    作为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华为在过去的2016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39亿台,在国内外均获得了不错的战绩,此外还邀请到了“黑寡妇”和“超人”来作为华为P9的手机代言人,为国产手机打入海外市场注入了新的能量。

    据悉华为P10将于下月的MWC展会上发布,依旧采用徕卡双摄像头方案,但是在成片效果上会较前代更加的优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