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新135L镜头APD版或于今年第4季现身

    从早前的预测之中,佳能今年最少都会有两支新镜推出,其中大家最为期待的,就有新增了IS防抖的大光圈人像定焦EF 85mm f/1.4L IS USM,至于另一盛传会有后继的EF 135mm 2L USM,事态似乎就有新发展。

   从已流出的专利中,显示佳能正著手研发一支全新的EF 135mm F/2L 的专利,最大特点是内置 Apodizaion Filter变迹滤镜以提升散景表现。EF 135mm F/2L APD(暂名)最快有望于2017年第4季现身(或于EF 85mm f/1.4L IS USM上市后发布),本以为现在已服役了超过20年历史的EF 135mm F/2L USM 会随即停产,但据了解,原来佳能方面并没有此打算。对于用户来说,同时有2支135L可以选择固然是好事,起码除了预计价钱上有一定升幅的新镜EF 135mm F/2L APD之外,还留有较为亲民的选择。另一方面来看,的确可反映出现有EF 135mm F/2L USM于质素上并没有落后于时代,虽然镜身是缺少了防尘防水滴设计,但光学质素上一样可应付要求。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