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提高稳定性 苹果发布iOS10.2.1正式版

    1月24日消息:iOS10.2正式版发布刚过一个月,苹果今天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iOS10.2.1正式版更新。当然,作为iOS10.2版本的一个分支,10.2.1版本并没有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功能。这次的更新主要针对当前系统的安全性进行了修复,同时改进了性能。

    此次发布的iOS10.2.1更新包大小为71.3MB,苹果对于此次更新的描述为:包含问题修复以及对iPhone或iPad安全性改进。也就是说,此次依旧是针对已知的BUG进行修复,并没有带来新功能。

    虽然这个版本并未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功能,不过在iOS10.3当中,苹果或将会加入全新的“剧场模式”,在该模式下,其将会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也就是说,这将会是夜间模式的升级版。从苹果如今的更新速度来看,相信它并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