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G6正脸照曝光 今年流行圆润的设计

    距离MWC展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各种新机的信息也在逐步被曝光出来。LG作这其中最严重的一个,被曝光的也相对最多。据悉LG将于MWC展会上发布新一代的LG G6手机,而近日这款手机的正脸照片也被曝光出来。    

    从曝光图片来看,G6的设计相对于之前的G系列手机来说虽然更加有棱角感,但是整体还处于圆润的设计之中,额头的开孔也符合韩国厂商一贯的特性。据悉LG G6将采用金属+玻璃机身,采用 5.7 英寸屏幕,且屏幕四边为圆角,18: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将高达90%。支持防水设计,保留耳机插孔同时电池不可更换。

    G系列作为LG一直以来的立命之本,在G6上也是有着极大的突破,在G5的模块化没有引起市场浪潮之后,LG还是选择了本分的研发方式,相信也会为其带来好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