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手机要重返战场了 你们怕不怕

    乐视在2016年底可谓是十分的不太平,前后经历了暴跌、停牌、资金链断裂等重大事件之后,顺利在CES上展示了自产的FF91汽车,顺利挽回困局。在手机行业,乐视2016年的出货量也达到了2000万台的数量,对于一个新生的互联网品牌来说实属不易,要知道魅族一年拼死拼活也才2200万台。

    近日在GFXbench上曝光出了一款型号为:“LeTV LeEco X10(X85x)”的新手机,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拥有前后各两枚摄像头,也就是总共四个摄像头的设计,后置两枚摄像头为1200万,前置摄像则是双1500万的配置。此前也有业内人士爆料乐视的这款手机可能是后置黑白+变焦的双摄方案。

    除了这四枚摄像头之外,该机还会搭载5.5寸2K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6GB内存、32/64GB存储、安卓6.0.1操作系统,预计会于2月份的MWC展会上亮相,结合着乐视强大的视频生态资源,这款手机还是有十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