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G6首曝谍照 金属和玻璃机身2:1屏幕

    据业界资讯网站cnBeta报道,LG将在MWC2017公布其下一代旗舰新机LG G6,且已经向媒体发放邀请函确认将在2月26日举办发布会。而外媒The Verge获得了首个关于LG G6的实际图片,可以看到其采用了金属和玻璃相混搭的机身设计,屏幕尺寸将使用极为罕见的18:9(2:1)比例,采用5.7英寸2880*1440的屏幕分辨率,屏幕边缘为圆角的有趣设定。此外这款产品很可能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

    机身将由金属和玻璃两种材质混搭而成,与此前的LG G系列风格上有很大不同。LG G6应该会保留3.5mm耳机插孔。虽然图像并没有展示背部细节,不过仍然很有可能采用双摄功能和背部指纹识别模块。

    另外在LG公开的邀请函上似乎展现了手机正面的大致轮廓,屏幕上的文字"See More,Play More"似乎暗示了LG G6的两大卖点:较大的屏幕尺寸和续航能力更好的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