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费玉清现身六大卫视 鸡年春晚观看指南

    鸡年春晚已经陆续开始上演,叱咤歌坛45年的费玉清今年可是忙得很,腊月二十七山东卫视、腊月二十八安徽卫视、腊月二十九重庆卫视,接下来初一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演绎《一剪梅》、初二在丝路春晚亮相拜年、初三则在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献唱……目前除了央视春晚还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各大卫视春晚已经相继出炉了,今年又有哪些看点呢?

各电视台春晚播出具体时间表

——山东卫视——
腊月二十七(1月24日19:30)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以“青春在一七”为主题,刚刚结婚的张靓颖现场演绎多首热辣歌曲,不老青春歌手林志颖带来一组青春歌曲大串烧,金曲歌后梁静茹登场献唱两首经典老歌,“小哥”费玉清不仅一展歌喉,笑讲段子,更是大跳鬼畜舞,值得期待。

    除了歌曲类节目,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一如既往颇具看点。苗阜王声组合、张康贾旭明组合、乔杉修睿组合、大潘宋宁组合以及早前就曝光的王小利一家都将悉数登场,一下凑齐了四大喜剧组合——青曲社、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以及爱笑兄弟帮,今晚即将上演。


——安徽卫视——
腊月二十八(1月25日19:30)

   今年安徽卫视的歌舞类表演和语言类节目比例相当,歌舞类邀请到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韩磊和萧亚轩等实力派唱将,也有诸多青春靓丽的歌坛新秀,更有来自宝岛台湾的皖籍著名艺人费玉清、张菲(费玉清的哥哥),语言类节目则请到了央视春晚常客苗阜、王声和郭冬临等人。


——辽宁卫视——
腊月二十九(1月26日19:30)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辽视春晚的强项,今年又比去年多了2个,数量多达11个,既有潘长江、巩汉林、蔡明、郭冬临这些老笑星,也有乔杉、修睿、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等80、90后的新偶像,辽宁民间艺术团更是不能缺席,宋小宝、程野等原班人马出演的《吃面2》作为压轴节目值得期待。

    除了语言类节目,女神范冰冰将献唱《海的女儿》和《飞鸟》两首歌曲,柳岩大胆宽衣献舞情迷“蜘蛛侠”,蔡依林带来《舞娘》、《美杜莎》两首劲歌热舞,贾乃亮、王迅、于洋将合唱大热歌曲《东北话》。


——央视春晚——
播出时间:除夕(1月27日20:00)

   今年央视春晚把观众喜欢的语言类节目增加到9个以上,据之前参加终审的现场观众反馈,冯巩、林永健带来的小品《坦诚相见》和潘长江、蔡明这对老搭档再次合作演绎的小品《一个小目标》“笑果”不错,另外,已经六年没有登上央视春晚的姜昆将会搭档戴志诚把30年前的经典相声《虎口遐想》进行重新编排,讲述反腐版“虎口脱险”的新故事,值得一看。

    鸡年央视春晚延续去年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北京主会场不变,主持人目前来看是5位,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不知道为什么少了撒贝宁,四处分会场分别是上海、哈尔滨、桂林、西昌,延续央视主持人搭配地方主持人的形式。


——江苏卫视——
大年初一(1月28日19:30)

   “重聚”是江苏卫视春晚的一大主题,既有刘国梁、王涛、马琳、马龙、陈玘组成的中国乒乓男团,也有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和马德钟TVB群星聚首,还有时隔27年的《渴望》剧组主创的再聚首。

    除了以上重聚的三组嘉宾,其它节目也有不少看点,包括早已息影多年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将和老友古巨基14年后再度在荧屏上合作演出,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体献唱,值得期待。语言类节目也是重点,有潘长江、牛群、魏积安、苗阜、王声、高晓攀、尤宪超、崔志佳、潘斌龙等实力演员带来一系列相声小品。


——北京卫视——
大年初一(1月28日19:35)

   北京卫视春晚除了邀请大张伟、关晓彤等京籍艺人延续“京味儿”外,有意思的是今年北京春晚中的很多嘉宾都会在央视春晚亮相,比如王凯、毛阿敏、成龙、邓紫棋与凤凰传奇等演员明星,与央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表演嘉宾阵容相似度很高。

    这次北京台春晚在嘉宾方面还主打起了“CP”路线,李晨和范冰冰更成为了今年北京台春晚的代言人,不过节目中两人并没有“合体”,与范冰冰同台合作表演的是它的父亲范涛。另外,最近刚刚晋升为热恋情侣的演员唐嫣、罗晋将甜蜜合唱《最浪漫的事》。


——东方卫视——
大年初一(1月28日19:30)

   近年来深耕喜剧的东方卫视鸡年春晚继续传递欢乐,春晚舞台上潘长江、郭冬临、宋小宝、贾玲等主流喜剧演员齐聚,与郭冬临同台的既不是老搭档牛莉,也不是曾经合作过的徐帆、刘涛,而是一个靓丽的新面孔。喜剧节目之外,蔡国庆将携子加盟东方卫视春晚,首次以父子档形式合唱《当你老了》,而且蔡国庆还将与费玉清同台演绎经典曲目《一剪梅》,会碰撞出怎样的视听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丝路卫视联盟——
大年初二(1月29日晚)

    丝路春晚由青海、陕西、甘肃、宁夏、福建东南、广西、新疆七家“丝路卫视联盟”联手打造,除了邀请丝路沿线城市的艺术家们,更汇聚了两岸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比如最近人气超高的“小哥”费玉清,这次将与民族歌手合唱,表演一个与丝路有关的节目,月坛歌后蔡依林带来数首经典歌曲,韩磊、刘晓庆、潘长江、孙涛、白凯南等明星都将现身丝路春晚。


——湖南卫视——
大年初三(1月30日20:10)

    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湖南卫视承办,除了好莱坞巨星Sarah Callies和Josh McDermitt带来“跨洋”祝福外,华人春晚还邀请了张杰、周笔畅、刘宪华、费玉清、迪玛希等在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艺人助阵,同时,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娄艺潇、梁振伦、魏大勋、宁桓宇、白凯南、邓男子、周晓鸥、程野、孙佳奇、王乔等一批当红小生与人气艺人也会一一加盟。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由何炅、谢娜搭档两位新鲜面孔——好莱坞首位华人双语主持人谢晓晔和马来西亚当红鲜肉主持许佳麟共同主持,四位会碰撞出什么样的主持火花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