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日课堂》繁体中文版将于2017年春发售

    近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在台北电玩展上宣布,由万代南梦宫娱乐中文化中心协助开发PS VR专属游戏《夏日课堂:宫本光》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繁体中文版。

    《夏日课堂:宫本光》是一款通过PS VR头显让玩家以难以置信的“近在眼前”的存在感与女孩子近距离交流互动的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面前的女孩子会渐渐打开心境,玩家可以感受到她的温暖、紧张、以及想象不到的小鹿乱撞心境 这些不曾经历过的体验,都能让玩家在担任女主角小光的家教的七天中,细细品味。

    《夏日课堂:宫本光》中,玩家将成为家庭教师,与学生宫本光共度七天的时光。《夏日课堂:宫本光》的繁体中文版中依然采用日文配音,但是增加了繁体中文的字幕,让国内玩家能够听懂主角的话语,理解主角的意思,降低语言沟通的障碍。

    此外,繁体中文版《夏日课堂:宫本光》还将追加DLC《夏日课堂:宫本光 Second Feel》以及《夏日课堂:宫本光 Extra Scene 咖啡厅篇》,并预计发布6件连身洋装、细肩带背心以及3件女仆装。■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