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宣布离职

    1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全球业务副总裁Hugo Barra在其推特和Facebook上宣布,因为个人的健康原因,将会从小米离职。2013年8月29日上午,小米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林斌在新浪微博上宣布,巴拉将从同年10月开始出任小米副总裁,加入小米后会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

    Hugo Barra在其Facebook上表示,在过去伟大的3.5年中感谢米粉。不过由于个人健康问题,他将离开小米,未来将会回到硅谷。

    Hugo Barra在Facebook上还特别感谢了雷军,称雷军是“导师和朋友”,并谈到雷军请他继续为小米公司担当顾问职责。

    雨果巴拉在2013年10月加入小米,担任小米全球业务副总裁,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在加入小米之前,Hugo Barra在谷歌Android部门担任产品管理副总裁,是Android操作系统团队最具代表性的公众人物之一,他曾经频繁出席谷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

    目前,小米确认了Hugo Barra离职的消息,但仍未做进一步回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