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了防爆真努力 三星S8将配铜管散热

    今天早上9点钟,三星刚刚正式公布了关于Note 7的爆炸主要原因,转眼就有消息称下一代的S8手机将采用铜管散热的方式加强手机的散热能力,让手机的体温下降的更快。而之前LG的旗舰LG G6也被曝出同样将采用铜管散热方式加强手机的散热能力。

    之前在Galaxy S7上,三星采用了导热管散热的方案,它内置的导热管仅有0.4mm厚,是当时市面上最薄的产品。其散热原理是导热管将芯片的热量传递到石墨散热片上,从而将内部的热量散出去。鉴于之前Note 7的惨剧,所以我们也很有理由相信S8将在散热上做的更好。

    三星S8预计将于今年的三、四月份发布,并且有消息指出S8的售价也将有相应的提高,在外观方面还会有很大的改变。不知道用户们会不会买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