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惊现上古神配置 中兴新机现身工信部

    到了2017年,厂商们的发布会步伐也在逐渐加快速度,很多新机器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曝光出来。今日中兴一款新机在工信部网站上亮相,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却是让我们为之一振,主要是因为这款代号为BA602的中兴手机内存配置提供了1+8、2+16、3+32三种版本可选。

    这样的配置对于现在来说简直是回到了几年以前,它采用了5.5英寸720P屏幕,CPU主频为1.25GHz,具体型号未知。运行内存分别为1GB、2GB、3GB等,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Android 6.0系统。

    眼下就连魅蓝和红米的最便宜手机内存配置都是2GB+16GB了,不知道这款中兴手机会卖到多少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