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畅玩游戏!华硕飞行堡垒FX53VD热卖

    赶着新一波硬件的东风,华硕推出了飞行堡垒FX53VD游戏本,这款游戏本还有另外一个名号叫做2017战舰世界尊享版,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基于原有战舰世界的升级款。

华硕飞行堡垒FX53VD 京东官网>> 购买链接

    这款华硕飞行堡垒游戏本被命名为飞行堡垒FX53VD将搭载最新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最新的NVIDIA GTX 1050显卡,改显卡内置4GB独立显存课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清晰的游戏画面。同时该机预装了全套正版的Office办公软件,这大概是为了提醒用户不能玩物丧志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