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还加密?《荣耀战魂》PC版配置需求

    育碧公布了该作最小需求以及推荐配置:

    最小需求(720p@30FPS,图像质量设置“低”,垂直同步关)

    64位Windows 7、8、10

    Intel Core i3-550;AMD Phenom II X4 955

    NVIDIA GTX 660 /750Ti/950/1050,2GB显存;AMD Radeon HD 6970 /7870/R9 270/370/RX 460,2GB显存

    4GB系统内存

    推荐配置(1080p@60FPS,图像质量设置“高”,垂直同步关)

    64位Windows 7、8、10

    Intel Core i5-2500K;AMD FX-6350

    NVIDIA GTX 680 /760/970/1060,2GB显存;AMD Radeon R9 280X/380/RX 470,2GB显存

    8GB系统内存

    考虑到相当一部分玩家的显示器其原生分辨率一般都在1080p以上,且该作游戏内容以线上互殴为主,要想维持起码的60FPS帧率,上述配置还应加码。

    《荣耀战魂》完全支持的输入设备有:键鼠、Xbox 360手柄、Xbox One手柄(含精英版)、PS4手柄;部分支持Steam手柄。

    该作已进厂压盘,预计1月26-29号展开多人beta测试,正式零售版将于2月14号与PC、PS4,以及Xbox One玩家见面。

    此外,很早就有传言指育碧的新游戏都会用Denuvo加密,目前能确认三月面市的《幽灵行动:荒野》和即将到来的《南方公园:浣熊俠联盟》(South Park:The Fractured But Whole)使用了Denuvo,而《荣耀战魂》的加密体制现在还不清楚。

    但比Denuvo更过分的是,该作采用时刻在线体制——包括纯属陪衬的单机剧情模式。育碧表示单机所需某些关键内容比如人物存档也需通过云端服务器存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