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电视猫贺岁新玩法 6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春节档期,用心的厂商都会为用户送上新年福利,回馈老用户,吸引新的用户。在各行各业各类厂商送福利的活动中,智能电视软件行业的【电视猫视频】的送福利活动无论是在福利数目和模式上都令人眼前一亮。

 首先是福利数目,在智能电视软件行业发展还不成熟的当下,电视猫拿出了60万现金红包以及iphone7、微鲸55吋电视等大量实物奖品,只为回馈广大用户,给用户们新年增添一点福气,算是非常大的手笔了,毕竟用户运营的投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投入多,收益慢,电视猫的确是非常用心。   

  再从活动模式的角度来说,电视猫是智能电视行业中策划TV端的运营活动的佼佼者,2016年的奥运、魔兽等TV端活动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有数百万的用户参与。基于多次成功经验,电视猫今年春节的TV活动也让人惊喜,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活动。  

  活动基于智能电视或者是智能电视盒子的平台,在智能电视和盒子上安装电视猫APP,即可参加电视猫的春节活动。

  【现金红包大放送】的活动将于1月26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开始,持续三天(1月26日-1月28日;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一)。活动有两个主要的玩法,第一个是抽现金红包,第二个是最近很火的集符类游戏,集符赢取实物奖品。 

玩法一:新年红包大派送! 

  活动期间每日的19:00,打开电视猫APP,从首页推荐位进入到春节活动页面,就能获得电视猫随机赠送的红包两个。2选1,打开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每日 20万元现金红包,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活动的设计简单直接,只要在活动要求的时段(19:00)进入活动页面,就能抽红包。如果没能抽中,可以分享未抽中页面至微信朋友圈,获得另外一次抽奖机会!每台设备每日最多能抽3次。 

玩法二:集“幸运符”得实物大礼 

  如果在上一轮玩法中,未能抽中现金红包,也不用遗憾,因为每次未抽中,系统都会随机赠送用户一张“幸运符”!集齐制定的“幸运符”就可以兑换实物奖品! 实物奖品列表如下: 

  只要集齐2张相同的幸运符和1张对应的兑奖符,就能获得对应的新年实物大礼!比如: 

  2张“天下第一符”和1张“天下第一符(兑)”,就能兑换iphone7。 

  在TV端策划运营活动,最重要的就是活动规则简单有趣,又能对用户有足够的吸引力。作为智能电视软件行业内的领头羊,电视猫不仅仅是在视频服务方面做得足够优秀,更是在用户运营模式创新上下足了功夫。想必这也是电视猫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吧。 

  建议有使用智能电视或者智能电视盒子的朋友们下载电视猫APP,体验一下电视猫“新年红包大放送”的活动,抽到多少红包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在客厅娱乐一番,给新年讨个好彩头!新的一年能够顺顺利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