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游戏就要高效 影驰1080 GAMER售4799元

  作为NVIDIA的AIC核心合作伙伴,影驰非公版GeForce GTX 1080 自发布以来备受玩家关注。影驰GeForce GTX 1080 GAMER是影驰首发10系列显卡之一,不仅拥有旗舰级显卡的高性能,还是为数不多售价低于公版的非公版显卡,目前京东正在特价,市售价为4799元,喜欢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

  京东正品抢购链接:点我直达

  影驰GTX 1080 GAMER从属影驰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GAMER”显卡系列,整体外观上依旧延续了该系列红黑配色方案,低调且不失个性。

  不可忽略的是细节部分的改变,显卡整流罩采用双层保护设计,银黑配色金属感极强,细节之处增添了一些几何图形的应用,搭配酒红色三风扇尽显时尚动感。

  影驰GTX 1080 GAMER一如既往配备了一体压铸式全金属背板,并且采用了防静电涂层处理,为显卡和玩家安全保驾护航;镂空设计让显卡美观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散热效能。

  影驰“真彩”灯光技术赋予了GTX 1080 GAMER新鲜的生命力,使之拥有1680万色灯效调节的功能。打开显卡灯效,风扇上下侧导光条与顶部LOGO铭牌均可发光。

  为了使显卡灯效更加炫酷更具可玩性,影驰随10系列显卡发布了全新魔盘Plus(MagicPanel Plus),这是一款针对影驰显卡而研发的显卡监测、调节软件。

  影驰最新魔盘下载:点我直达

  影驰GTX 1080 GAMER搭载了NVIDIA全新Pascal架构GP104-400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流处理器,基础频率为1683MHz,提升频率达到1822MHz,处于市售1080显卡中上游水平。同时采用了新一代GDDR5X显存颗粒,位宽256bit,显存频率10Gbps,拥有海量的8GB显存容量,能够轻松应付4K高特效游戏!

  相比公版的GTX1080的5+1相供电,影驰GTX1080 GAMER显卡配备6+2相超公版供电方案,每相配备一上两下MOSFET。除此之外还使用SMD特制电感,可大幅降低零件噪音,另外供电MOS管还配备专用的散热片,保证显卡整体散热无死角。

  通过以上方式详细了解影驰GTX 1080 GAMER!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