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75天售出212万块 小米移动电源2销量公布

    作为“小米百货”元老级的产品之一,小米移动电源一直都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去年下半年,小米正式发布了售价79元的小米移动电源2。近日,小米米家官微正式公布了这款产品发布以来的销量:短短75天,小米移动电源2已经斩获了212万的销售成绩,可谓是相当惊人。

    小米移动电源2的容量为10000mAh。其最大的特色则是采用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支持9重安全保护、同时还支持双向快充技术,输入功率最高18W,输出最高可达15W。

    按照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小米移动电源2平均每天就会卖出3W块左右,成绩相当喜人。随着小米生态布局的深入,米家在小米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重,不知道看到这个数据,友商们会不会转向生态的布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