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或于5月推出全新ZenFone 4系列手机

  根据来自台湾供应链内部的最新消息称,华硕将在今年5月推出最新一个系列的ZenFone 4智能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于《电子时报》,同时不久之前这家媒体还表示,华硕已经给今年的自己制定了一个2000万出货量的目标。

  《电子时报》援引内部人士消息称,2016年华硕的ZenFone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750万,比年初制定的2500万目前低了不少(最初华硕年初的目标为3000万)。而在去年年底,就已经传出了一些关于华硕下一代ZenFone 4智能手机的消息,传闻称ZenFone 4将配备5.2英寸显示屏和4850mAh容量的电池,不过其它消息还没有更多的被透露。

  在本月月初的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刚刚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ZenFone 3 Zoom和配备8GB运行内存的ZenFone AR,而后者同时支持谷歌的Project Tango和G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