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骁龙835新机曝光 难道是小米6?

    年关将至,又到了各种盘点的时刻。近日,关于骁龙835的首发争议不断,日前一款未知型号的神秘新机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不仅配有2K显示屏和骁龙835处理器,而且还拥有12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并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看上去很有可能是小米6的标配版本;小米MIX获12项年度大奖,雷军预测2017智能手机新趋势;Note7爆炸真相1月23日揭晓,悬案即将尘埃落定;据说苹果10周年要玩点大的,有可能不会新产品命名为“iPhone 8”,而换成“iPhone X”。


       ◆神秘骁龙835新机曝光 这难道就是小米6?

  各大手机厂商似乎都在争抢骁龙835的首发,这其中不仅包括了三星和小米,甚至LG和诺基亚也传闻会在旗舰产品上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日前,一款未知型号的神秘新机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不仅配有2K显示屏和骁龙835处理器,而且还拥有12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并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看上去很有可能是小米6的标配版本。

神秘骁龙835新机曝光

  此次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神秘新机,虽然没有具体的型号名称,但由于搭载了2.2GHz主频的骁龙835处理器而备受关注。同时从该机的部分配置来看,基本上还是具备了旗舰级的水准,比如所配的显示屏支持2K分辨率,至于18.4英寸的尺寸则与GFXbench经常在新机触控屏尺寸上出现识别错误有关,所以未必这款神秘新机的显示屏真实的规格。

  除此之外,这款神秘新机还预装有Android7.0系统,并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所配的前后摄像头皆为1200万像素,都具备4K视频录制功能。而其他配置还包括拥有LED闪光灯,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等等。

或为小米6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骁龙835新机的真实身份,但从目前各家厂商旗舰产品所泄露的信息来看,预计最有可能是传闻会在三月份推出的小米6。一方面 ,该机的存储组合与过去传出的消息比较吻合;另一方面据称小米6没有配备双摄像头,并且也传出该机在配置上没有什么惊喜,所以这款新机前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规格,也似乎与这样的说法比较接近。

  而在此前,曾经有网友爆料称,小米6将会升级的摄像头,虽然暂时不清楚传感器的型号,但会比过去使用的索尼IMX378还要好。所以如果这此曝光的骁龙835新机确为小米6的话,那么有可能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的IMX362传感器,将会拥有更大的镜头光圈和更快的对焦速度。

传三月发布

  小米6据称将两个版本推出,一款为直屏版,一款则为双曲面版本,将分别配备LCD显示屏和OLED显示屏。同时在内存方面,两个版本也会有所差异,其中直屏版本为4GB内存,而曲屏版则升级为6GB,但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装载双摄像头。

  此外,该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并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同时两个版本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据称直屏版会搭载残血版骁龙835处理器。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根据网友@老杨微博的爆料称,小米6的直屏版则仍会是1999元起售,但需要抢购;而曲屏版的定价则为2499元,供货方面会更充裕,所以不需要抢购。同时,由于小米高层黎万强此前曾表示在三月份会推出让外界惊艳的产品,所以坊间普遍推测小米6有可能届时正式发布。


       ◆创新更任性!小米MIX获12项年度大奖

  说起2016年最吸引眼球的手机,非小米MIX莫属。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MIX拿下12项年度大奖(分别来自国内外不同媒体),具体包括:

  年度智能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卓越创新手机、非常好的工业设计手机、年度设计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受欢迎手机、年度工业设计手机、Best Of CES 2017、年度平庸设计终结者、年度非常好的创新设计手机。

  从这些获奖项目来看,基本都跟创新、设计有关,这也证明了小米MIX的大胆创新设计,在千机一面的国产手机市场中堪称“鹤立鸡群”。

  此前,雷军在极客公园2017年GIF大会曾表示,小米MIX是一次“有钱任性”的尝试,目前量产在10万台左右。他还对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进行了预测:曲面折叠、模块外都不是未来的方向,前者的是不够精致,不符合手机开始作为首饰品的定位,而模块化的问题是续航。

  所以,雷军表示,2017年是全面屏的大战,今年会把小米MIX作为量产目标。


  ◆即将尘埃落定 Note7爆炸真相1月23日揭晓

  据多个外媒报道,三星今天宣布,定于 1 月 23 日早 9 点向全球直播 Note7爆炸的调查结果媒体沟通会。三星表示,三星电子以及独立调查专家组织做了细致全面的分析研究,将会公布发现,同时,三星也会给出他们所拿出的问题对策,避免悲剧重现。

  韩媒列举五个可能的原因:

  ①电池温控系统出现错误;②快速充电功能设计问题;③虹膜识别等高性能应用加载过程发生错误;④手机结构设计问题;⑤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外部因素。

  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下周一拭目以待吧。


       ◆厉害了  苹果要改变iPhone的命名?

  据说苹果10周年要玩点大的,根据此前的爆料, 为了突出iPhone 10周年的重要性,苹果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有望在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 很多人预测苹果会将下一代苹果手机命名为“iPhone 8”。据外媒报道,现在一些分析师认为,恰逢iPhone问世10周年之际,苹果有可能不会新产品命名为“iPhone 8”,而换成“iPhone X”。

  过去,苹果一直按照“Tick-Tock”两年周期模式对iPhone进行更新。在“Tick”年,苹果会对iPhone设计进行重大革新;在“Tock”年,苹果会改进iPhone上的软件,并对硬件配置进行小幅调整。苹果两年一个周期的命名方式也被证明是成功的。

  巧合的是,苹果和竞争对手三星在手机名称中的数字刚好出现同步。 iPhone 7 是Galaxy S7的直接竞争对手, “iPhone 8”也将成为三星Galaxy S8的竞争对手。但在2018年,三星将推出“ Galaxy S9”,而如果按照此前的命名规则,苹果在2018年的新产品将被命名为“iPhone 8S”。


      ◆Moto G5 Plus曝光 配骁龙625预装安卓7.0

  在摩托罗拉最新的Moto G5 Plus发布之前,已经有不少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和谍照出现了。而现在关于Moto G5 Plus的CPU-Z信息照片又一次被曝光,基本上可以确定之前曝光的配置。这款Moto G5 Plus型号为XT1685,内置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并且提供了32GB机身存储空间,用户可用空间为21GB左右,并且预装了Android 7.0 Nougat操作系统。

  另外,Moto G5 Plus还配备了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且提供了3100mAh容量的电池。

  据悉,Moto G5 Plus的价格预计会在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0元)左右,而普通版的Moto G5配备了3GB运行内存以及摄像头略微缩水,价格将在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16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