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实力碾压劲敌 华硕ROG GT51点燃战力

  两军对垒讲究“不战而屈人之兵”,在绝对力量面前任何虚张声势都是纸老虎。超神凯瑞,团灭倒塔,奋战守望,玩家若想要绝地反击,精彩五杀,就必须让电脑装备具备碾压性的实力。ROG GT51搭载Intel Core i7-6700K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强悍的动力输出,流畅的游戏运行,点燃火爆战力,完杀对手!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张扬酷炫的外观

  ROG GT51非常具备辨识度,战斗机涡轮喷射的造型设计带给ROG GT51进攻性的外表,内置的PWM脉冲宽度调制风扇,可以将空气更好的吸入机身内部冷却系统。玩家可以自定义涡旋状进气口的LED灯效,让800万色炫光随心展现,当玩家对ROG GT51进行超频作业时,灯光会变为令人振奋激昂的突变效果。机身侧透的机箱挡板也是其一大亮点,通过透明侧板,玩家可清晰地看到 ROG GT51内部令人惊叹的主板设计、炫酷的灯光效果以及精湛的内部走线。ROG GT51凭借精湛的工业设计,不仅赢得了2016 CES创新奖,同时也赢得了2016 iF设计奖。

  “10”力出击的澎湃战力

  在游戏精品化时代,显卡一直都是游戏主机的重要部件。ROG GT51升级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是应潮流而生,也是玩家国度对自身品质的不断追求。GTX1080是一款表现出色的游戏显卡,采用 NVIDIA Pascal 架构,提供出色的游戏性能、更好的电源效率、创新的游戏技术以及突破性的虚拟现实体验。采用两块GTX1080独立显卡的ROG GT51更好的诠释了令人惊艳的游戏视界。另外,ROG GT51还支持NVIDIA G-SYNC 技术,该技术可以解决画面延迟及帧率低下等问题,消除视觉撕裂感,给予玩家稳定快速的游戏画面体验!

  ROG GT51还搭载了性能强劲的Intel Core i7-6700K处理器,14nm Skylake架构,四核心八线程,带来震撼人心的游戏体验和多任务处理性能。相比于上一代产品,i7-6700K处理器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24%。玩家在不需要重新启动电脑的情况下,可以按下ROG GT51机身上的Turbo按键将CPU的四个物理核芯一键超频至4.6GHz,让火力顷刻爆发!

  高能效散热的酷爽体验

  电脑长时间运行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不可避免的对机器的零部件造成损耗,不仅影响玩家的使用体验,也会影响电脑的使用寿命。为了让玩家没有后顾之忧,ROG GT51采用了风冷、水冷相结合的散热解决方案。其CPU采用水冷散热方式,而GPU配有专用的风冷散热通道。机箱电源位于机箱的底座后方,同样设计了独立的风道,让散热更具效率。ROG GT51内部共拥有12路风冷散热通道,即使在高负载、长时间的游戏中,依然可以迅捷的将机箱内部热量排出。

  惊艳的ROG智能超频手环

  ROG智能超频手环采用红黑经典配色,玩家国度LOGO抢眼,功能惊艳。手环可将磁盘上的文件加密隐藏,玩家在佩戴时才可访问这些文件,让个人数据更安全可靠。通过ROG手环,玩家还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机箱灯效,甚至即刻激活ROG GT51的超频模式,让战火一触即发!

  游戏战场,风云瞬息万变,推车占点,实力决定一切。团战,拆塔,运筹帷幄,你还需要一台ROG GT51的助力!“10”系双显卡助阵,一键超频,无需重启,火力稳定输出,ROG GT51燃爆游戏战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