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加网速吧朋友 小米6配置信息曝光

    一进入2017年,关于小米6的消息就沸沸扬扬的传播开来,作为小米手机的年度重磅旗舰,小米6身上可是被赋予了比别的系列更多的期望。对于那些期待小米6的用户来说,现在产业链传来的最新消息称,它的试产工作将会在下月初正式开始,而发布时间是在3月中旬。《电子时报》给出的内幕消息中强调,小米6在屏幕选择上预计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直屏,而另外一个是曲面屏,而前者依然是主要供货对象,继续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

    此外,phonearena给出的消息还显示,小米手机6预计会有三个版本,其中一个搭载了联发科的X30处理器,预计售价1999元,而另外两个版本都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一个是2499元,一个是2999元。但是根据小米旗舰系列一直的调性来看,小米6应该不会采用X30平台,毕竟要给红米系列留下足够的空间。而小米6则是继续使用高端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6将于MWC展会上发布,但是在国内发布可能要等到3月底或者4月份,与三星S8旗舰的发布时间相差不大,将会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