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湿身巨乳VR游戏特典宣传片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闪乱神乐:沙滩戏水》特典视频公布 暴露的巨乳女仆

    将于2017年3月16日发售的PS4/PSVR平台游戏《闪乱神乐:沙滩戏水》近日公开了预购特典的视频影像,视频中展示了两种女仆服装及技能卡。预购特典有数量限制,感性趣的玩家抓紧购买。

    《闪乱神乐:沙滩戏水》与系列作品玩法并不相同,从真刀真剑砍到人爆衣变成了用水枪射到人起不来。另外担心可玩性及露出度的玩家大可放心,制作人高木P是一个资深的变态,啊不是,是走了歪路的天才,从他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来看,创新度是有的,露出度嘛...看副标题就知道了......

玩牌还是把妹? 《赌城浪漫夜》大胸妹子陪你玩牌

    很多玩家都喜欢玩德州扑克的游戏,德州扑克也算是牌类中难度非常高,并且能够和其他人斗智斗勇的一款游戏了,但是今天零性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一款让你展现赌神风采的游戏,而是一款和各种美女一起玩德州扑克的游戏,怎么样,有这么多美女和你玩,你还会专心玩牌吗?

    《赌城浪漫夜》是一款经典德州扑克玩法为核心的VR游戏,同时支持HTC VIVE与Oculus Rift两种VR设备。支持在线竞技,玩家可以与全球玩家进行在线的德州扑克游戏。

    多名美女伙伴供你选择,用你的牌技征服她们,更多的互动玩法等你发现。

国产版《逃生》!VR新作《恐怖医院》登录Steam平台

    说起VR游戏的话,恐怖游戏一定是最为玩家们欢迎的一个游戏类型。今天跟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国产VR恐怖新作,它就是由浆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VR不思议文件:恐怖医院》(VR Amazing Files: Horror Hospital)。

    这是一款类似于逃生类的恐怖游戏。游戏的背景发生在一个被病毒侵蚀的世界中,玩家们要调查一所废弃的医院,找到遗失在其中的研究笔记。这样才能找到传说中的“0号病人“,从而找到制作抗体的血清。

    通过宣传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还可以进行爬梯子,钻天花板等空间上的移动,对于天天在屋子里打僵尸打到吐的玩家们来说可以说还是比较新颖的。目前这款游戏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售价为68元人民币,仅支持HTC Vive。

简单炫酷 用A4纸制作自己的VR动作控制器

    我们都知道虚拟现实并不便宜。新兴行业仍处于试验阶段,就Oculus Touch动作控制器都高达200美元。现在,韩国的一名开发者高钟民(音译)则通过简单的欺骗性PaperStick界面,使用纸张制作了世界上最便宜的动作控制器。

    简单的纸张就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虚拟火枪、刀剑、双手等等。玩家只需将他们的拇指放在图像上标记的“固定”位置,并让食指在指定区域滑动,就像触发扳机键一样即可。目前兼容PaperStick的最有趣应用之一是Poppist VR。这是一款有趣的内容,玩家可以通过PaperStick的触发器向各种漂浮的气球射击。

    这种概念证明十分有趣,因为易得性十分强。但这显然存在一些严重的限制。你也知道,因为它只是一张纸…例如,为了使摄像头读取打印的排版,纸张离摄像头的距离不能超过8-12英寸。与此同时,纸张需要保持平坦,以便智能手机/电脑能够进行稳定的追踪。结合这一事实,任何剧烈和突然的运动都可能会丢失摄像头的追踪,并极大地影响游戏的沉浸感。

Valve:有其他头显厂商已经申请Lighthouse系统

    Reddit 的 AMA(ask me anything)是一种名人和网友之间的网络互动问答活动,而网友在活动过程中可以提出任何自己想问的问题。而今天 Valve 联合联合创始人 Gabe Newell 领衔 V 社员工参加了一场 Reddit 的 AMA 官方活动。

    Valve 去年宣布开放 Lighthouse 定位技术。第三方开发者需要向 Valve 支付一定费用获得开发者套件和相关培训资料,用以研发可与 Lighthouse 交互操作的第三方产品。对于这个问题,Valve 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 500 家公司注册申请使用 Lighthouse 系统,而其中有些公司正在开发头显,一小部分的公司表示有意愿对外公布,但大部分公司都表示需要准备好才能对外宣布。

响应联合国慈善事业 HTC启动1000万美元“VR for Impact”项目

    为响应联合国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HTC今天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宣布启动VR for Impact项目,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发展将会带来积极影响和改变的VR内容和技术。”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项全球性行动倡议,旨在呼吁企业、非赢利性组织和其他机构一起行动,帮助世界上最贫穷、最边缘的人群。该平台包括17个既定目标,如“没有贫困、零饥饿、优质教育和性别平等”等等。通过VR for Impact项目,HTC Vive将向行业合作伙伴和内容开发者提供1000万美元,以创造提高大众认知、促进教育普及度和鼓励人们付诸于行动的体验。

    HTC CEO 王雪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ive将会资助那些通过VR技术来提高民众意识并为世界带来真正积极影响的非常好的创意,鼓励VR生态系统中的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因为只有共同携手,才能带来真正的深远影响。■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