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出血在即!《生化危机7》支持统一购买

    斯宾赛通过推特确认即将面市的PC/Xbox版《生化危机7》(以下简称RE7)支持Play Anywhere特性,即一次购买,双平台可用。

    群众欢呼雀跃,转身就开始琢磨Windows 10改区去了(Steam版不支持统一购买)。

    通过统一购买,Xbox One版RE7拥有了价格上的优势,部分抵消了PS4版RE7的吸引力——VR版由Playstation VR独占一年。

    另外,《全境封锁》年度DLC的最后一部“Last Stand”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揭开盖头,届时将在Twitch官方频道直播。

    鉴于《彩虹六号:围攻》的DLC计划已延续至第二年,玩家完全有理由相信《全境封锁》也将照此办理,发行次年季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