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极致视听体验 戴尔XPS ONE一体机评测

    从去年大火特火的超窄边框XPS 13/15笔记本开始,戴尔XPS已经成为了一个在高端市场可以与苹果Macbook分庭抗礼的标志性产品系列。而在苹果的另一个擅长领域——一体机,戴尔也并没有放过。在今年的CES上戴尔就推出了全新一代XPS ONE 一体机。除了意料之中的高性能之外,还在影音上下足了功夫。广色域4K屏也在它身上首次登场,多达10个的扬声器更是赚足了眼球。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到达PCPOP评测室,接下来就随着笔者一起来看一看全新XPS ONE究竟表现如何吧。

XPS ONE 7760 27英寸一体机 戴尔官网售价 17999元起>>购买链接

外观:满满戴尔风


    一体机正面采用整体玻璃面板,两侧和上部边框相对较窄,宽阔的“下巴”部分可以看到高达6个扬声器开孔对称分布。戴尔为XPS ONE配备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840x2160的16:9广色域屏幕,标称色域达到100%Adobe RGB。后文我们将进行详尽的屏幕测试。我们拿到的是带触摸屏版本,所以屏幕参数与非触摸屏版本在会有一些差异存在。

    正面两侧分布着6个可见的扬声器开孔,事实上这款一体机配备了高达10个扬声器,底部两个,背部隐藏2个低音炮,通过名为Down-Firing的技术可以让声音通过折射更加柔和厚重。实际试听之后发现这组音响系统的音质非常不错,可以用“高音甜、中音准、低音稳”来形容,达到了中端桌面音响的水准,用来听音乐看电影体验会相当棒。

    机身正中戴尔logo下方是支持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登录技术的摄像头。

    机身左侧是一个SD读卡器和二合一音频I/O接口。

    右侧为电源键和一个支持关机充电的USB 3.0接口。

    机身背部非常整洁,没有多余开孔。


    和戴尔显示器一样,独特的支架不仅可以调节高低和俯仰角度,还可以支持完全放平,搭配顶配版本的触摸屏,对于设计和展示需求来说非常方便。

     背部隐藏式设计的接口区配备了四个USB3.0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RJ45网络接口,以及两个USB 3.0标准的Type-C接口。

    除此之外,戴尔还为这款一体机配备了KM717无线键鼠套装。孤岛式键盘手感非常不错,属于薄膜键盘中的佼佼者。鼠标质感不错,但形状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