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简洁、轻便、耐用,运动耳机的首选

感谢泡美美精致生活 送来的Mipow家的新产品:麦泡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超级喜欢耐用耐看的产品,在保证音质和舒适度的基础上,用精心工艺打磨产品细节,始终保持对美的追求。

Mipow 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的包装盒是白色的。

正面印有一只耳机的照片,背部是产品和厂家的信息。包装里是黑色的盒子,用半透明的硬塑料覆盖在上面,采用抽取式收纳在外包装内,包装设计感觉很有腔调。

取出包装盒内部全部配件,耳机一副,附送的大小耳机硅胶套各一副,附送的耳机耳廓支撑条大小也各一套,USB数据充电线一根,一大张说明书及质保书。

覆盖耳机外部的材料采用的是类似塑料的材质。Mipow 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是一款防水的运动耳机,线控是挂在耳朵下方的,耳机和线控的结合出基本没有什么空隙。所以不用担心汗液会流入耳机。

Mipow 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线控的手感非常好,各个键位分隔距离较大并突起明显,纹路清晰。线控的一侧是USB充电口。并用防水硅胶套盖住。线控另一边印有“MIPOW”字样。

在近两周的试听后,觉得Mipow 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是我在2016年这半年里听到音质最好的一款入耳耳机。初次听这副耳机时,就发现它再现的声音是我喜欢的那种,清晰但不刺耳。让耳朵享受声音!

Mipow VoxTube 800运动蓝牙耳机会让你听到了更多的声音,而且所有声音不是在固定的地方重现,减少了耳朵的疲惫感。MIPOW VOXTUBE 800 简洁、轻便、方便也很耐用。很棒的耳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