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再曝重大情况!或将提前发布

    三星S8最近可谓是热门产品了,尤其是临近发布时间各种消息也在源源不断的向外界泄露。比如最近就有国外大神称三星S8将提前发售时间,从原来的4月15日改为2月29日,并且还会在MWC展会上亮相。

    据国外网友Ricciolo1 称,三星将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展示Galaxy S8手机,但只会向媒体展示,而不会展示给大众,就像此前黑莓在CES上提前展示Mercury新机一样。

    至于三星S8的正式发布时间,Ricciolo1称该机将于3月29日发布,并且会在今年的第17周正式上市,也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间,这跟之前传闻的4月17日那周上市很接近,另外@Ricciolo1 还透露三星S8的售价将是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44元。

    对于这样一款年度旗舰,你会买买买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