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新旗舰配侧边指纹 下月发布价格惊人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去年夏天曝光的诺基亚P1,虽然官方并未证实该机的存在,但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会在下月的MWC2017大会上正式推出。根据俄罗斯媒体Worket披露的说法,这款诺基亚P1将基于夏普Aquos Xx3开发而来,但大幅提升手机的规格配置,包括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最高256GB的存储空间,并配备226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和具备IP57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预计顶配版的价格或为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510元左右。

将推诺基亚P1

  此前一直传闻诺基亚会在MWC2017大会上推出旗舰机型,甚至还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所谓原型机被曝光。而根据俄罗斯媒体Worket的报道称,诺基亚这款旗舰新机的真实身份便是去年夏天被曝光的诺基亚P1,据称将基于去年夏普在日本推出的Aquos Xx3开发而来,但在硬件规格方面有大幅的提升,并且会预装全新的Android7.0系统。

  按照这家俄罗斯媒体披露的说法,诺基亚P1将会具备IP57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并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内存和最高256GB的存储容量,配备226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镜头,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侧边指纹识别

  至于诺基亚P1的其他规格方面,则据称该机将会配备一块5.3英寸的触控屏和装备大猩猩五代防护玻璃,但暂时不清楚所支持的分辨率,有可能是1080p或是2K级别,同时前置镜头方面也没有具体的参数被披露。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基于夏普Aquos Xx3开发而来的缘故,所以该机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也被安置在机身的右侧,在使用上还是较为便利,尤其适合习惯右手操作的用户。

  当然,如果这款诺基亚P1的原型机确为夏普Aquos Xx3的话,那么则应该也会采用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同时所配的5.3英寸触控屏将支持1080p的分辨率和采用S-PureLED面板,加上夏普的IGZO显示技术,不仅有着不错的清晰度,而且可视角度和户外阳光下的观感都有着不错的效果。

800美元起售

  当然,拥有以上旗舰级配置的诺基亚 P1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据称该机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其中128GB容量版本的价格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左右);而顶配的256GB版本的售价则高达95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差不多要6510元上下。

  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诺基亚已经确定会在2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所以在MWC2017大会上推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机型的可能性确实很大。同时此次传出的诺基亚P1也不排除为开发代号的可能,而该机将来的正式名称或许会是诺基亚8,至于是否基于夏普Aquos Xx3开发而来,也许将来会有更多的信息被逐步披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