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行业领导者赛欧必弗挂牌新三板!

    1月16日,国内VR行业领导者—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赛欧必弗,证券代码:870068)对外正式宣布,公司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新三板上重量级的VR概念股。“赛欧必弗”新三板上市成功,对加速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早期虚拟现实行业的开拓者,也是国内第一家奥运场馆和世博场馆的虚拟现实产品提供商。2008年成立以来,赛欧必弗打破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应用领域的多项空白,设计实现了国内第一家“卡通动漫”类VR主题乐园、国内第一家“智能穿戴式设备(头盔式)”的4D动感影院,以及国内最高的巨幕4D动感影院等,成为掌握多元化影院核心技术的创新驱动企业。

    在国内虚拟现实浪潮到来之际,赛欧必弗突破传统积极创新。2015年,公司发布了国内首个消费级的全终端“奇幻云VR”平台和企业级的“VR在线平台”;2016年,成功完成了4000万A轮融资,并开创性地推出了国内首个辅助K12应试教育的新一代VR互动教育产品“趣上课”,目前已经受到全国多家学校、第三方教育机构的青睐。

    此次,赛欧必弗成功登录新三板。赛欧必弗创始人兼董事长赵兵表示,挂牌新三板只是赛欧必弗向资本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公司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把握市场发展大方向,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资源布局、资本市场运作等各项部署,持续打造赛欧必弗引领国内VR行业发展的新态势。

    据悉,赛欧必弗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虚拟现实服务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提供企业级的虚拟现实产品服务。成立八年来,取得了多项VR领域核心技术国家专利,并自主开发出了国内领先水平的“VR 3S”核心系统,获得了中关村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和全国信用AAA级企业等诸多荣誉。目前,该技术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文化、娱乐、教育和培训等多行业领域 ,客户覆盖了全国29个省、市地区,成功案例达数百个。

    目前国内VR产业发展势头如日中天,但与国外技术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很大程度与两方面有关,一方面国内绝大多数VR企业起步较晚,扎根该领域的凤毛麟角;另一方面近年VR异军突起,但VR应用的步伐落后各行业发展。反观赛欧必弗,扎根虚拟现实B端领域较早,一直清晰地坚持B2B2C的商业模式,是国内少数拥有VR核心技术的企业,不仅如此,技术应用形成的市场经济效益也正大幅提高。公司在核心技术积累、产品创新,及VR+行业应用上,具备了很强的市场反应力。

    赛欧必弗CEO赵宁表示,公司将继续创新、坚定行业市场发展方向,积极探索VR+行业应用领域,从VR行业承制商向VR体验服务商、VR+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坚定不移的成为VR行业的领先者、推动者,走出一条创新的龙头产业之路,打造出一个中国领先的虚拟现实服务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