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 1080 Ti?技嘉偷跑新旗舰:3DP+3HDMI

  上周,一位AIC队友向媒体爆料,NVIDIA GTX 1080 Ti定于3月10日开幕的PAX east游戏盛会上发布。

  现在,HardwareCanucks在一段报道技嘉Aorus显卡的视频中透露,新品的GPU核心和型号依然保密,需要等待NV在未来几周公布。

  Aorus(傲睿士)是技嘉未来主打的游戏品牌,雄鹰做图腾,用料高端,PK的对象如华硕ROG、微星Gaming等。

  

  

  

  这款疑似GTX 1080 Ti的显卡采用3+1风扇设计,大片的铝翅、热管,采用双8Pin供电,标准接口位置有1个HMDI和1个DVI,3个DP。

  

  

  不过,非常意外的是,在对侧,技嘉又设计了两个HDMI接口。这可不是什么工程卡或者为了6联屏,作用应该是连接VR扩展外设。

  根据目前的资料,GTX 1080 Ti可能与TITAN X有着同样甚至更多的CUDA,显存为10GB GDDR5X,热设计功耗预计250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