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畅玩守望PG GTX1060冰龙海量版新装亮相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守望先锋》无疑是最火爆的网游而没有之一!这款电竞大作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征战,同时这款网游也将电竞装备的门槛再一次拉升,玩家至少需要GEFORCE GTX 1060级别或以上的显卡才能流畅玩转游戏。近日,《守望先锋》合作显卡品牌之一的一线AIC映众(Inno3D)就推出了一款GTX1060冰龙海量版 2017的新改版,预计将在近期正式登陆市场。

  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2017版本与旧版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哑光银灰色的金属风格,搭配黑色风扇,倍显科技风格,与泰坦皮的风格同源。GTX1060冰龙海量版基于16nm FinFET制程工艺,拥有1280个CUDA处理器,80个TMUs,TDP仅为120W。

  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为2.5插槽设计,由于GTX1060取消了SLI接口,因为显卡厚度也就不再成为关注的问题。

  信仰灯已成为了中高端显卡的标配。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在侧边设计了冰龙的LOGO呼吸灯,红色呼吸灯搭配侧透机箱可以组建一个非常酷炫的DIY主机。

  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采用的是第五代的Herculez X3 AIR BOSS 2017版散热器,拥有三风扇的奢华配备,其中配备了2根8mm直径超粗热管,可以有效地增强热传导效率。3把92mm直径大风扇配合123片散热鳍片可以有效的将热量快速发散,同时显卡也针对PCB供电模块做了特别的散热设计,有效地对显卡进行立体降温,而不是局限于传统的针对GPU散热。此外,显卡同时也配备了金属背板设计,可以有效地保护 PCB,并帮助散热。

  PCB方面,GTX1060冰龙海量版2017版采用了增强型公版方案,配备了4+1相供电设计,相比公版的3+1相供电拥有更强的超频性能。同时显卡还需要一个6Pin外接电源提供动力支持。显存方面,显卡配备了6GB/192Bit GDDR5显存,核心显存频率高达1556~1771/8000MHz,远远超过了公版的标准。

  接口方面,为了照顾目前主流玩家的实际需求,显卡升级为双DVI+DP+HDMI的组合,可以支持多屏输出,支持8K级别的分辨率。

  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2017版目前媒体报价为2099元,相比老版本的性价比有进一步的提升,对于追求性价比以及散热性能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款映众(Inno3D)GTX1060冰龙海量版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